不忘初心

afd:不忘初心

幸运?不幸?活在当下!

不知道是我幸运还是不幸,我总是会把自己逼到底线,然后给我自己一个大概可以接受的结果。

大白话就是,

回国以后发现家里出了问题,庆幸于我在3天之内我找到了星巴克工作,然后又找到了现在全职工作的兼职翻译(因为想读博,需要时间准备,最后没读成)。那段时间过的很纠结痛苦,但是鬼知道这也为了疫情的时候直接入职没饿死打下了基础。

疫情三年,忽忽悠悠的好多事,哭过笑过,最大的成就是减了50斤肉。

在我差不多缓过来了,开始想颓废的时候,哎?我至亲确诊了癌症?鬼知道在我知道只是单一早期癌症不是多发转移的时候,我请客下了顿馆子!因为没人知道那5天我们是咋过的,尘埃落定,最坏结果里的最好结果。

我幸运的是,我在北京,有全国最好的医疗资源。

但是综上经历……貌似我真的算是不幸的。

综上所述,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人,我看开了,纠结啥!除了生死,一切都是屁事!!!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