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afd:不忘初心

点梗(占tag致歉)

楼楼跑肚子了😭😭😭


正好可以泄火练歌了,要不然嗓子跟到仓似的


楼楼太开心了!200个粉丝了!


楼楼是不是也要学一下大家点梗了?


楼楼现在是一脸懵………


怎么就成现在这样了?


一篇文300多的热度有点受宠若惊了


楼楼是专门写训诫的,感觉我笔下的他们有点疼……(请自行百度,之后再决定是不是关注楼楼,打狠了别骂我😭😭😭)


不要上升真人好不好?


楼楼乖,大家要觉得不合适就不打人物tag了,这这个热度让我有点害怕,再高起来我怕有人骂我😂😂😂


来吧,楼楼也假装膨胀一下,点梗吧,想怎么揍这两个熊孩子!!!!别人嘛,也可以考虑,我尽量满足大家,但是楼楼快开学了,楼楼保证写完但是不保证时间😊😊😊

评论(1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