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afd:不忘初心

提个脑洞(训诫预警,不喜欢取关)

纯脑洞,别上升真人!

九力!

对!就是德云八队董九力!唱歌跑调,台上忘词的那个!

平时被队长天天骂,其实都看得出来这是队长捧他!他自己心里也很清楚。

这回,咱九力是真的长脸了,不过就这样把自己放在风口浪尖长,让YXH到处挂(话说说九力是粉丝也真是不专业,毕竟张队长听见粉丝唱戏曲只有表扬,听见九力唱就是一顿骂)

这个熊孩子,人生第一次上热搜献给队长出头。

张队长除了感动,哼!一定像揍他,毕竟,这熊孩子好的热度不蹭,非得这时候出头!而且他也是啥都敢说,队长瞒着的脚伤也是他说的!

想象张队长带着很铁不成钢的语气,感动的心“显你啊!德云社这么多人,怎么就你这么厉害啊!枪打出头鸟不知道啊!”

ps:别在我这里教训我,这是我说心里话的地方,不喜欢取关!别在这里教我怎么做粉丝,我问心无愧!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