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afd:不忘初心

(图源:保持围笑好难)

都知道,我从小最喜欢军旅戏,肝完作业来看《特种兵归来》,突然间有些理解了他们的感情。那是后背,每一次登台就像一场场战斗,只能赢不能输。

台上,这场战斗,在台下坐着的没有敌人,只有拥趸,但是就在他们身后,不知道有多少双眼睛盯着,盼着他们惹事儿,哪怕大家都认为是完美的演出,依然有人写几千字小作文去吐槽(话说我也是真没见过有人会为了不喜欢的事儿好几百字的吐槽然后投稿的,这回真见识了)。这个时候他们是彼此的依靠,不管是计划内的正活,还是计划外的砸挂,都是彼此的后背。

台下,面对的不仅仅是掌声,我见到过黑子,一群,天天闲的没事儿at两个人骂的(话说我真没见过这么贱皮子的人,亏不亏心啊)这个时候两个人更像是受伤后的战友,相互疗伤,相互鼓励。

要说是兄弟,总觉得关系很浅,要说是战友,硝烟味儿又太重。可能人就是就是这样,感情很复杂,没有办法用语言形容。

不知道用特种兵这样的关系去修辞是不是真的合适,但是我还是看着看着就想到了他们,说来,他们真的是经历生死的人。

ps:感恩,感恩!!现在乐乎上是一片净土,大家都很和谐,最少算上个路人粉,我可以不提心吊胆的说一些话,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评论(2)

热度(75)